團結海內外攝影愛好者,發揚影藝,服務社會,美化人生 。

最新活動資訊
2017年11月17日至11月27日 緬甸11天團

仰光~茵萊湖~曼德勒~蒲甘~大金石 (11天攝影之旅)
D1 香港>仰光 住:仰光
乘坐緬甸航空客機前往仰光,本航班時間合理,避免淩晨奔波之苦。到達仰光後晚餐,然後入住酒店。
D2 仰光>東枝 拍攝:漁夫 茵萊湖風光 住:茵萊湖
搭乘機飛前往東枝,約1小時車程抵達茵萊湖。茵萊湖位於緬甸東北部,海拔880米,
坐擁群山,靜謐絕美,彷彿是一處遺世獨立的桃花源。千年的塔林,神奇靈驗的五佛寺,
湖上的馬爾代夫,這就是茵萊湖。
D3 茵萊湖 拍攝:水中民居 千年塔林 水中佛塔 茵萊湖風光 住:良瑞
漁民為了捕魚練就了舉世無雙的單腳划船“絕世武功”,我們會安排漁夫表演, 讓大家可以近距離拍攝這一絕技。湖上的居民還獨創了藕絲織布獻給僧人來表達對佛教的虔誠。缺乏土地,人們就發明瞭“浮島”來耕種,出產的蔬 果鮮美可口。全天在湖上遊覽,包括千年塔林,水中佛塔等。晚上住在湖邊的良瑞鎮(Nyaung Shwe)。
D4 東枝>曼德勒 拍攝:和尚化緣 烏本橋日落 住:曼德勒
早起拍攝僧人化緣(小康獨家機位),再回酒店早餐,後前往機場,飛往緬甸的重鎮-曼德勒。拍攝全世界最長柚木橋烏本橋 (U Bein Bridge)日落。
D5 曼德勒 拍攝:烏本橋日出 千人和尚廟 馬哈牟尼寺 功德塔 敏貢遺址 住:曼德勒
早起拍攝烏本橋日出,再回酒店早餐,之後參觀千人和尚廟(Mahar Gandar Yone Monastery),拍攝上千僧人用膳的場景。馬哈牟尼寺(Mahamuni Temple)的佛像為佛祖親自開光,佛像貼金最厚的地方接近20釐米。午餐後拍攝被稱為全世界最大的書-功德塔(Kuthodaw Pagoda)。乘船沿緬甸的母親河伊洛瓦底江(Ayeyarwady)前往敏貢遺址(Mingun),拍攝全世界最大的佛塔遺址,全世界最大的鐘以及白色佛塔(Mya Thein Tan Pagoda)。
D6 曼德勒>蒲甘 拍攝:蒲甘佛塔 蒲甘日落 住:蒲甘
早餐後前往機場,飛往蒲甘。蒲甘是曾經的蒲甘王國的首都,蒲甘王國是緬甸歷史上第一個統一的王國。篤信佛教的蒲甘國王大興土木,建造了大量的佛塔。傳說蒲甘的佛塔曾經多達400萬座,現存有編號的超過2000座。
D7 蒲甘 拍攝:蒲甘日出 蒲甘佛塔牧歸 住:蒲甘
蒲甘的日出日落是絕不能錯過的奇景,我們會安排在不同的佛塔上拍攝。蒲甘佛塔眾多,卻各有特色,其中最有名的當屬四大最。最靈驗的Schwezigon佛塔,最精美的Ananda佛塔,最堅固的 Dahmmayan Gyi佛塔,最高大的That Byin Nyu佛塔。 特別安排小康獨家機位拍攝牛羊牧歸場景。
D8 蒲甘 拍攝:蒲甘日出 馬車游蒲甘 伊洛瓦底江日落 住:蒲甘
蒲甘除了是“萬塔之國”,我們還會安排大家欣賞木偶表演,帶大家走進蒲甘的村莊,去瞭解當地人的生活。還可以乘坐馬車深入旅遊Bus無法到達的蒲甘塔林 (自費)。最後,我們會來到蒲甘最古老的Buphaya佛塔,欣賞伊洛瓦底江日落。

D9 蒲甘>仰光>大金石 拍攝:大金石日落 住:大金石
早餐後前往機場,飛回仰光。之後前往大金石,傍晚拍攝大金石 (Kyaiktiyo Pagoda)日落。
D10 大金石>仰光 拍攝:大金石 瑞大良臥佛 四面佛 千軍佛塔 大金塔 住:仰光
早上拍攝大金石日出,乘車返回仰光。在勃固午餐,之後拍攝瑞大良臥佛 (Shwethalyaung Buddha),最大四面佛(Kyaik Pun Paya) 等。到達仰光拍攝Botahtaung佛塔 (千軍佛塔)。這裡供奉著佛祖的聖發,塔身內部為為迷宮狀設計且為黃金打造,讓人歎為觀止。這裡還有被譽為緬甸最美佛像之一的Nan Oo Buddha,以及靈驗的Bo Bo Gyi和Mya Nan Nwe。還有緬甸的象徵-仰光大金塔 (Shwedagon Pagoda)。
D11 仰光-香港

緬甸國內航班僅供參考,實際航班以出票為准,行程也會根據航班時間做相應調整,謝謝。
出發日期 :2017年11月17日至11月27日 (11天) #15人成團
參加費用 :港幣$18000元 (會員價) 港幣$17800元
聯絡人 :黃小華小姐 9225 2688
費用請入 :中國銀行 012-72110163646 中國(香港)華僑攝影學會
請whatsapp入數紙到 9225 2688 (黃小華小姐)謝謝!
*超過20人報名,每位團費可減$1000元

費用包括 :
*兩程國際及四程內陸航班 *4星酒店 (按標準房及成人佔半房計算)
*緬甸簽證服務及費用 *司機及旅遊車每天10小時之費用
*香港專業攝影團領隊隨團出發 *所有景點一次入場票
*早、午、晚餐 *全程旅遊巴士接送
*旅遊業議會印花稅
單人房附加費 HK$ 4,200 (如報名時沒有朋友同房,會按單人房收費)
領隊、司機及導遊建議服務費 US$ 130
參考酒店:
仰光-Jasmine Palace Hotel(www.jasminepalacehotel.com)
茵萊湖-Paradise Hotel(www.inleparadise.com)
茵萊湖-Golden Island Cottages Hotel(www.gichotelgroup.com)
曼德勒-Hazel Hotel(www.hotelhazelmandalay.com)
蒲甘-Myanmar Treasure Hotel(www.myanmartreasureresorts.com)
山頂山莊-Mountain Top Hotel(www.mountaintophotel.com)
特別安排茵萊湖漁夫及蒲甘僧人做模特兒供影友拍攝。
緬甸攝影題材豐富,望各位帶齊各焦段鏡頭。
茵萊湖乘船風大,注意防風保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