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結海內外攝影愛好者,發揚影藝,服務社會,美化人生 。

關於本會
學會簡介

        中國(香港)華僑攝影學會成立於2012年9月,是一個在香港正式注册的非牟利社團,黃松輝為創會會長,著名攝影大師陳復禮先生應邀聘為榮譽會長,吳連城、王苗、陳一年、梁繼堯等攝影名家獲聘為名譽會長,還有一批資深摄影家獲聘為顧問。

 

         在中國華僑攝影學會的關懐和領導之下,學會得以健康、茁壯成長!短短四年多來,積极地與香港及外地的攝影學會交流和合作,舉辦攝影講座、聯合展覽、組織外影活動,還獨立或聯合其他機构舉辦了数次攝影比賽和攝影活動,在現代社會上推廣了正能量的攝影功能!2013年和2014年還参予主辦上海舉辦的「郎靜山攝影藝術金像獎」,本會會員也積极投寄作品参賽,多人獲獎,取得很大成就!2015年底得到意得集團獨家贊助,成功舉辦了「我愛香港我的家」意得杯全港攝影比賽,並在香港科技大學曾肇添展覽廳舉行的展覽,得到全港不少攝影家和攝影愛好者的認同與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