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結海內外攝影愛好者,發揚影藝,服務社會,美化人生 。

最新活動資訊
2019-11-09 探。東莞非遺傳統、攝。中山奇妙塔香 二天攝影創作團

曰期 : 2019年11月09日 ~ 10日 (2日1夜)
集合地點 : 深圳羅湖華僑酒店正門,早上08:00
費 用 : 會員價 港幣$ 1,250.00元 /人
非會員價 港幣$ 1,350.00元 /人
(單人房差價:人民幣 $300.00元/人 , 共1晚)
** 16人成團, (一人兩座位)
費用包含:全程攝影線路、行程內車費、景點首道門票、住宿費、
餐費、旅行社責任險及導攝服務費等。

攝景指導 : 九龍巴士攝影學會 : 鄧建秋先生
聯 絡 人 : 中國(香港)華僑攝影學會 : 黃小華小姐 電話 : 9225 2688 15018978318
: 九龍巴士攝影學會 : 鄧建秋先生 電話 : 9086 5553
費用請入 : 中國銀行 012-72110163646 中國(香港)華僑攝影學會
請whatsapp入數紙到 9225 2688 (黃小華小姐) / 9086 5553 (鄧建秋先生) 謝謝!

第一天:深圳--東莞--中山
早上與指定地點集合出發前往【東莞石龍鎮】(車程約兩小時)到達後前往非遺第一站,拍攝新昌鼓製作,做一隻鼓,無論大小,都需經過四道工藝,用木料制鼓桶、用牛皮制鼓膜、用鼓機蒙鼓皮,最後是上色……結束後,前往非遺第二站,拍攝即將消失的傳統非遺木屐製作,傳統手工打磨、畫樣、釘屐面……紅漆描花木屐,選料精,顏色豔,圖案美,有著步步高升、一帆風順、花開富貴、吉祥長壽等好意頭,深受人們喜愛。午餐後稍作休息,掃街拍攝老街上最後的竹器店,竹器竹編。
拍攝結束後乘車前往中山(車程約兩小時)到達後晚餐入住酒店休息。
住:中山(四星級標準酒店)
第二天:中山—珠海—深圳
早餐後前往【崖口集益寺廟】崖口的伶仃洋畔,有一個規模宏大的寺廟群,這裡便是集益寺廟群,是中山市的重點宗教旅遊勝地。層層懸掛的塔香,別有一番風味,繼後前往【棲霞仙館】繼續創作,它是我國沿海早期建的西洋式大型園林。有很多海外人士不遠萬里來一睹它的芳容尋覓它主人公的故事。午餐後乘車返回深圳,結束愉快的攝影創作之旅!
【注意事項】
1. 出發前務必攜帶身份證及其他有效證件。
2. 本團為攝影創作團,以上行程順序僅供參考,保留因路況、天氣、光線等原因,在不減少拍攝點的情況下,
在實際接待過程 中對行程和景點做合理調整的權利。
3. 因個人原因不能隨團出行所造成的損失由自己承擔,剩餘團費不予退還。
4. 凡患有不適合出行的疾病者不得報名參加,隱瞞病情者責任自負。
5. 不包個人保險! 如有需要,請自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