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結海內外攝影愛好者,發揚影藝,服務社會,美化人生 。

最新活動資訊
內蒙額濟納旗 , 八道橋 , 居延海 , 西夏黑水城七天攝影創作團

第一天:于深圳機場搭乘航班飛往銀川,抵達後銀川市內用午餐,餐後乘車前往阿拉善左旗巴彥浩特 (車程約140公里,約2.5小時) 沿途拍攝,抵達後入住酒店,適時前往阿拉善營盤山景觀公園,拍日落、城市夜景,結束後晚餐入住酒店。住:阿拉善左旗酒店(四星標準)

第二天:早餐後前往額濟納旗 (車程約620公里,用時約6.5小時) 途中用午餐 (打包路餐),下午到額濟納旗八道橋,先熱身感受拍攝極美的沙漠日落、沙韻…… 結束後晚餐入住酒店。住:額濟納 (四星級標準)

第三天:早起前往八道橋拍攝沙漠日出,結束後前往私家領地拍攝胡楊林。
午餐後前往額濟納旗胡楊景區拍攝,今天給大家足夠的時間在景區內自由創作。用鏡頭感受胡楊帶給我們直觀的視覺衝擊。結束後晚餐,入住酒店。住: 額濟納旗(四星級標準)

第四天:早起前往居延海拍攝日出 (早餐便當),返回途中進私家領地拍攝胡楊林,後返回酒店休息。餐後午休,適時出發前往四道橋拍攝胡楊林羊群 (150-200匹) 等。額濟納旗胡楊林主要生長在黑水、白水彙聚的額濟納河流域,以河上的八道橋為名劃分,每道橋都有胡楊環抱著,但景色卻不盡相同。晚上返回酒店用晚餐後休息。 住: 額濟納旗 (四星級標準)

第五天:早起乘車前往西夏黑水城、怪樹林拍攝日出。蒼涼的怪樹林,大片枯死的胡楊樹幹直立在戈壁荒漠之上,形態各異,形成形態怪異的悲涼景觀。結束後返回用午餐,午休後適時前往八道橋巴丹吉林沙漠拍攝落日大漠駝影(七匹駱駝)。 住: 額濟納旗(四星級標準)

第六天:適條件允許安排拍攝胡楊林,早餐後乘車返回銀川入住酒店。 住:銀川 (四星級標準)

第七天:早餐後,適時前往機場,結束愉快的攝影創作之旅。

備註:前往額濟納或可根據當時的情況轉飛至額濟納旗機場,具體情況,根據航空公司的航班,隨時做調整。

【注意事項】
1. 出發前務必攜帶身份證及其他有效證件。
2. 本團為攝影創作團,以上行程順序僅供參考,保留因路況、天氣、光線等原因,在不減少拍攝點的情
況下, 在實際接待過程中對行程和景點做合理調整的權利。
3. 因個人原因不能隨團出行所造成的損失由自己承擔,剩餘團費不予退還。
4. 凡患有不適合出行的疾病者不得報名參加,隱瞞病情者責任自負。
5. 不包個人保險! 如有需要,請自行安排。

** 費用包括 :-
- 早 , 午, 晚餐
- 所有景點第一次門票
- 旅遊車費用
- 當地導遊和攝影老師小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