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結海內外攝影愛好者,發揚影藝,服務社會,美化人生 。

比賽資訊
2018年第三季「根記杯」開始收件了,截止日期為6月30日。

各位會員:

2018年第三季「根記杯」開始收件了,截止日期為6月30日,請各會員按以下各項寄交相片參加比賽, 評審日期待確定場地後另行通知。

1. 季賽不設主題,不分組別,以8R/12R (8×10吋或8x12吋) 為度,毋須裝裱。每位合格會員最多可遞交10張原創作品。比賽相片不論彩色,黑白,以菲林或數碼拍攝均可。須註明作者、次序和作品題名,例如:陳大文01_日出丹霞山。
每屆季賽的獎金分別為:
冠軍一名:獎金300元正
亞軍一名:獎金200元正
季軍一名:獎金100元正
優異共10名: 各得獎狀乙張。
2. . 設全年考勤獎,全年度每次季賽交足4張相以上皆可獲獎狀乙張。
3. 本會設立全年評選,每次季賽之冠、亞、季軍均可獲資格參賽。在全年季賽結束後之12份得獎作品,再混合評選出全年相皇之冠亞季軍。
冠軍一名: 獎金500元正
亞軍一名: 獎金300元正
季軍一名: 獎金200元正
4. 擁有本會高級會士名銜之本會會員,不得參加本會月賽。如會員於比賽年度中考獲本會高級會士名銜,將在該年度不獲此限。
5. 曾參加本會任何組別比賽而獲奬之作品,一概不得重複提交作賽。
6. 參加比賽者必須於每次比賽日2小時前將作品(背面寫上姓名,題名。)交到比賽地點或比賽截止前寄到**本會郵箱香港告士打道郵政局信箱28453號。
7. 交來之作品,於評選後領回,若選擇不領回者會方將作放棄處置,如有意外損壞或遺失,本會一概不負任何賠償。
8. 比賽獎項一般於下一次季賽舉行時頒發。
9. 各參賽於本會的作品和獲獎作品代表作者已授權本會在本會網頁或本會Facebook或會員會訊展出,所交稿件及數碼檔不予發還。落選作品可於評選後一個月內到指定地點領回。逾時而不領回者由本會全權處置。
10. 參賽者必須擁有作品的版權及承擔作品有違反法律和版權條例的全部責任。本會不承擔因參賽作品產生的任何法律責任。本會擁有所有得獎作品之使用權,包括用作宣傳、發刊等,作者對此不得異議。
11. 以上規例如有不足處或未盡善處,本會有權隨時修改及保留最終解釋權。

季賽參賽表格:



作品編號〈由主辦單位填寫〉:_____________

作品題名: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姓名:_____________ 性別:____________

聯絡電話: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電郵: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人聲明知悉及遵守比賽規則。
簽名: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日期: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表格所收集的個人資料只作參賽之用。資料的保存期間為二年。
所有表格可複印使用。